首页 > 新闻公告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3-09-13 11:21:58  发布人:保卫处  浏览量:
日期:2023-09-13 21:38:32    作者:保卫处      浏览次数: 146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光荣。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举行2023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副校长于爱霞、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出席仪式,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可凡主持入伍欢送仪式。

今年秋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有23名大学生从校园参军入伍。欢送仪式上,李明臣、于爱霞逐一为新兵佩戴绶带、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2020级应届毕业生段龙飞作为预定新兵代表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学校、老师、父母的辛勤培养。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在军营里锤炼过硬本领,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李明臣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嘱托和期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参军入伍成为最可爱的人,是崇高荣誉更是神圣使命,选择了军旅生涯,就是选择了使命与担当,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做铁骨铮铮军营男子汉。二要严格训练,献身国防。部队是英雄的摇篮,有严格正规的管理,有紧张艰苦的训练。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完成大学生向军人的转变,服从命令听指挥,严守军纪苦练兵,展现中国军人敢吃苦、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经受住严峻挑战,磨砺出坚强意志,锤炼成合格的共和国战士。三要建功立业,争光添彩。军人的使命是保家卫国,同学们一定要坚决听党指挥,要能打仗、打胜仗,要保持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踏入军营的第一天起,就树立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把自己锻造成优秀的战士、合格的军人,为祖国站岗放哨,为人民守护安宁,为军旗增光添彩。期盼同学们早传捷报,早立新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