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专题消防知识讲座
日期:2019-12-02 09:34:58  发布人:1  浏览量: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专题消防知识讲座

 

 

1127日下午在我校演播厅由保卫处组织的“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专题消防知识讲座在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配合下顺利进行。

周口深安防火中心的消防培训专家王秋杰对师生进行了消防应急知识和技能的主题培训。王教官以幻灯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感人,在讲解中让广大职工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我们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举办这次讲座,使广大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的教育,增强了人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院职工消防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配合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意识,为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确保我院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保卫处

2019-11-28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