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期间门卫管理制度
日期:2020-05-29 16:04:48  发布人: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期间门卫管理制度

窗体顶端

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我校实际,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防疫期间执行本制度,以便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值班人员职责与要求

(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管理制度。

(二)工作时间要做到着装整齐,文明执勤,态度和气,礼貌待人。

(三)工作时间不睡觉、不离岗、不会私客,不干与本职无关的事情。

(四)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做好交接班手续。

(五)忠于职守,检查证件要认真,执行制度要严格,做好校门进出登记和测量体温以及进出校门人员、车辆的消杀工作。

)发现疑似感染人员,应及时与学校防疫办公室取得联系,妥善处理。

二、人员车辆及物品出入管理

(一)凡我校在职教师员工,一律凭工作证、身份证在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出入校门,不经批准不准带领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二)非我人员和车辆未经防疫值班人员允许,一律不许进入校园。

)因公来办事人员,须持有关证件和学校相关业务部门人员联系并测量体温正常后,由来访人和学校相关业务部门人员联系一并到校门口登记完备并经值班人员同意方可进校商谈工作(车辆不得入内)。

(四)学校所属部门使用的临时工、钟点工、合同工、外来务工人员需持由使用部门开具的证明到保卫处备案后,凭保卫处办理的通行证和本人身份证在测量体温正常并登记完备后方可进出校园。(一人一证,原则上一天可出入一次)

载有物资、器材的车辆进出校门必须持有学院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驾乘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和学校相关业务部门人员联系后一并到校门口登记完备并经值班人员同意方可进校装卸货物。货物装卸完毕值班人员检查货证相符后不得逗留,应立即驶离校园。

(四)家属院住户必须持户主证件到保卫处备案后,凭保卫处办理的通行证和本人身份证在测量体温正常并登记完备后方可进出校园。(一人一证,原则上一天可出入一次)

 

本制度解释权在学校保卫处,颁布之日执行。

 

保卫处

2020.02.10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