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
日期:2020-10-27 16:07:43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成立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省社会管理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教{2014}494号)精神,按照建的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成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

  长:刘士欣

常务副组长:李清臣

副组长:赵振然、李森、李庶泉、许永安、唐永宾

  员:周文一、李明臣、闫建林、高飞、皇甫超、

王利华、李东营、史丽珍、万四新、付晓东、李秀萍、武金娟、王文营、宋建华、许建国、范卫杰、曹德玉、钱中华、王金玲、于爱霞、李强、 李思广、崔东风、严胜利、范伟杰、薛洪、贾涛、张丹、王爱东、        穆向阳、唐文杰、王隼、李民、李嘉、刘冬霞、

韩月峰、李可凡、徐恒玉、张潇、于延群、魏勇、

孙先锋  徐长宇

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常设机构,李森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别明确一名专管员,负责建的日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创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学校创建工作重大问题,全面负责创建工作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政策制定和工作标准,对全校创建推进工作负总责,督促全校各部门落实创建指标,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领导小组形成的各种决议,负责协调学校创建工作涉及的部门,负责组织 各部门对《考核细则(暂行)》的学习领会,并指导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创建工作。 定期调查、分析、通报各部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重要事项随时向领导小组汇报;负责创建工作的日常督促检查、运行管理和考核评定。 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协调落实其他相关工作

(三)各成员单位职责

1. 负责本部门创建工作启动和推进;

2. 负责本部门创建工作的巩固、完善和提升

3. 负责督促本部门有关人员对创建所需资料、数据、规章制度等材料的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

4. 负责配合完成创建工作安排的建设任务。

5. 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高等学校省级“平安校园”考核细则(暂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