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日期:2020-10-26 10:53:44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9月8日下午,我校在演播厅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武装委员、40名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合格学生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钱中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生处长李秀萍宣读了辖区武装部关于成立各高校人民武装部党支部的批复以及武装委员的任职文件,并向十名武装委员颁发了任职证书。

武装部长钱中华宣读2020年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双合格学生名单。于兵洋同学代表新兵发言,向母校表达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放飞心中梦想的决心,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会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敢顽强、严守纪律,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使自己尽快完成从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优秀的军人转变,并承诺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合格士兵,不辱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李森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入伍同学在部队锻造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一要坚定初心,追逐梦想。初心是为什么要当兵?保家卫国是当代大学生参军入伍所应有的初心!追逐什么样的梦想?进入人民军队这个大熔炉里,要为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才是应该追逐的梦想!二是要珍惜经历,苦练本领。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用初心和梦想为自己提供向前向上的动力。三是要坚持学习,发挥特长。坚持在学好军事本领的同时,把军事知识和专业知识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发挥好大学生的自身优势和特长。希望40名新兵记住2020年,这是你们向着太阳、向着胜利、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出发的时刻!母校期待着你们在军队建功立业的好消息,希望你们捷报频传!同时,他要求武装部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要搞好服务,助力成长,为国防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随后并向每一位入伍的大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与佩戴绶带和光荣花的新兵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