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日期:2020-11-12 10:11:52  发布人:  浏览量: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我校开展专题消防知识讲座及紧急疏散、应急灭火演练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经校领导同意,我校保卫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新生代表、安保人员、宿管人员在11月11日下午四点半同时开元校区砺德厅、文昌校区报告厅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专题消防知识讲座及紧急疏散和应急灭火演练活动。

消防培训专家对师生进行了消防应急知识和技能的主题培训。两位教官以事故视频作为案例,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感人,在讲解中让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我们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随后进行的紧急疏散和应急灭火演练活动使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的教育提高了师生消防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配合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意识,为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确保我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卫处

2020-11-12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