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4-14 17:06:30  发布人:  浏览量:

今年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月13日,我校党政办、保卫处、学生处、团委联合周口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及太昊路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经开分局警官讲解国家安全日意义、反恐怖主义、反邪教等内容,通过布置宣传挂画、张贴海报、活动签名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自觉履行国家安全责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周口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太昊路派出所警官为同学讲解国家安全教育

活动过程中,保卫处在学校内布置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放置了国家安全常识、防范间谍知识、反恐怖主义、反邪教警示教育等展板,向师生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单。保卫处工作人员和经开分局警官为大学生们热情讲解和介绍,现场学习的师生纷纷在“第八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签名墙上签名,并表示将踊跃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主动学习相关法律知识。

周口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太昊路派出所警官和同学们共同在“全民安全教育日”签名墙上签名

周口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太昊路派出所警官向同学发放反恐怖主义、反邪教知识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帮助全体师生正确认识和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保卫处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