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6 10:51:17  发布人:  浏览量:

保卫处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25日下午16点,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钱中华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校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以“战疫故事”为支撑,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促使党员同志们深入感悟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钱中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钱中华以抗疫中涌现的鲜活事例为切入点,回顾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结合本院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给支部党员们上课生动的一课,使党员同志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