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09-18 09:39:25  发布人:  浏览量:

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9月17日下午五时,我校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在开元校区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带领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深入到公寓、超市、食堂等重点部位、场所对消防、用电安全、禁烟等事项逐一进行检查。李森副书记在检查前对本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家一定要摈弃应付侥幸心理,提高认识,要本着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负责、为学校负责、为自己负责的精神对待安全工作。在检查中大家认真负责逐楼逐屋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立即没收,对私拉乱扯的电线进行整改,对吸烟的学生进行劝导。李森副书记并对售烟的超市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发现的香烟予以没收。对消防设施缺失情况进行详细登记。李森副书记要求检查后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力争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昌校区在医学院周文一书记、中州校区在五年制大专部韩月峰书记带领下同步进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